生命之花一日靜心活動 2012/4/1



2012年的41,從早上9:30到傍晚6:00,共有三場靜心活動,分別是蘇菲旋轉多元靜心(Aarti帶領)靜心: 海洋深呼吸 ~(Sajeev帶領)繪畫靜心:與身體溝通(Sol帶領),在這個週末假期當中,你可以選擇一個喜愛的活動參與,也可以參加兩個或三個,讓自己一整天在旋轉、跳舞還有繪畫當中,放鬆頭腦和肢體,感受到身心平衡的喜悅。

希望藉著這次活動,把靜心這件事帶給大家。
靜心,並不意味著逃離紅塵俗事。也不是一件需要勉强自己靜坐而達成的狀態。事實上,有各種各樣創造性的方法可以協助我們體驗靜心、達到靜心,有動態的也有靜態的方式,例如:發洩、唱歌、跳舞、冥想、放鬆、聆聽......

在繁忙且身體頭腦疲憊的情況當中,靜心能夠幫助我們恢復清明的意識,使我們免於身體和頭腦的執著 ,帶來更多洞見和創造力。
它是非常貼近生活而且實用的方法,無論你是否接觸過靜心,只要你喜歡並且願意,歡迎在這一天與我們共同回到自己。(活動需事先報名,詳細內容如下~)

上午9:30~中午12:30  蘇菲旋轉多元靜心

來吧!讓我們
在愛與狂喜的舞蹈中覺醒
在遊戲的品質中找回自己的天真
在旋轉中經驗神性

這是最難看透的現象之一──我們攜帶了多少重擔在自己身上?

所有的!我們應該到那裡去「 這個時候這樣做才對「 做個有用的人「 成為這個或那個「 這是對的,那是好的,另一個比較差「 先達到這個,然後就可以

有那麼多的限制、教條在束縛我們,或是那麼多的目標、方向要去,就因為我們給所有這些不屬於我們自己的聲音認同──認同到,忘了我們自己,以為自己就是那些聲音。

拿掉所有這些不屬於自己的,很可能你會發現,被壓在這些垃圾之下的,是一個精疲力竭,悲傷而奄奄一息的人。

放開它!
蘇菲允許我們直接去經驗自己──經驗那最核心的,神性與狂喜。經驗孩童般的喜悅、天真,與遊戲的品質。你是不可能攜帶著重旋轉的。進入得越深,越接進核心,所有的重都會成為多餘的負擔。

蘇菲旋轉是最古老的技巧之一,也是最強而有力的一種技巧。它非常深,只要一次的經驗就能讓你完全不同……”-OSHO

在這個工作坊中,我們會使用蘇菲咒語、呼吸法、奧修靜心與神聖舞蹈,鬆開我們的頭腦與制約,去經驗那最核心的,孩童般的品質。

所有的方法只是階梯,讓我們直接去經驗。

帶領者:Aarti 阿堤  完整簡介
活動費用:1000元,兩人同行900/每人


下午1:30~3:30 靜心: 海洋深呼吸 ~


生命的物質部份:
身體近70兆細胞的百分之七十是水
和地球上海洋和陸地的比例相似
這個神奇的有機創作就在你的身體

生命的靈性層面:
佛並不是遙不可及的
當下純粹的意識是佛性
呼吸就是透過身體的陸地與海洋
體驗到純粹意識的橋樑

海洋深呼吸靜心
邀請你/妳來整合身心的上下左右,內在外在,
體驗從身體放鬆到心靈喜悅的可能~~~

帶領者:Sajeev 完整簡介 
活動費用: 600元,兩人同行500/每人


下午4:00~6:00  繪畫靜心:與身體溝通


忙碌生活中,我們經常因為壓力使得體力超出極限;
有時候為了追求樂趣、刺激和娛樂,聽不到身體想要休息的訊號;
身體說它不需要食物了,可是頭腦說那很好吃,所以我們繼續吃;
身體說它需要食物的滋養,我們又因為害怕體態不佳而不敢吃

每一刻身體都在發出訊息,但我們經常在回想過去,或煩惱未來,
有多久沒在當下,好好的與身體連結呢?

在這個繪畫靜心工作坊當中,
我們將藉由一同呼吸、亂語、改變慣性動作,來放鬆頭腦,與身體連結,
並透過自己動手畫畫,和身體進行溝通對話。

當我們連結身體的能量,並以直覺繪畫時,
隱藏在身體裡的情緒,或是身體現在所是的顏色與能量,往往能躍然紙上,
不僅繪畫的過程是一種抒發,表達在畫紙上的東西亦能教導我們,給我們新的領悟。
邀請你一起來畫畫!

帶領者:Sol  完整簡介
活動費用:800 (三人同行 650/)

生命之花一日靜心活動
日期:2012年4月1日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95巷33號B1 (穆勒咖啡館樓下)
報名方式:請mail到我們的信箱reikiflower@osho.tw,留下姓名電話與可連絡之Email,還有要報名的活動名稱。我們會為你保留報名名額,三月下旬會統一發出轉帳通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