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治療簡介

臼井甕男
臼井靈氣療法是一種簡單易學的「按手治療」(Hands On Healing)技巧,屬於能量療法的一種。約一九二二年,於日本的臼井甕男(Mikao Usui)先生重新發現,並發展成一套實用的技巧,一直流傳至今。

療癒是如何發生的?

開始前,治療師會先藉由溝通初步瞭解接受治療者的身心狀態,正式開始時,靈氣(即宇宙生命能量)會藉由治療師的雙手傳導到接受治療者的特定部位。若個案敞開接受能量,靈氣能夠協助疏通能量阻塞的部位,使接受者進入深層的放鬆狀態,並與宇宙本源連結,喚醒人人都有的自癒能力,恢復身心平衡的狀態。

靈氣的特質?

靈氣具有改善體質、預防肉體疾病與加速痊癒的功能,並能協助瞭解在病痛背後的心理及精神因素。靈氣可以舒緩或解除在傳統醫療過程中所產生的副作用及身心上的不適。如果在手術前接受靈氣,可以幫助病患放鬆、消除緊張,保持寧靜的心情,有助於手術順利完成。並且在手術過後,靈氣可以減緩病痛,縮短療程,進而加速痊癒。

靈氣最顯著的功效在舒緩與釋放身心靈攜帶的負面情緒與內在創傷,藉由平衡情緒與瞭解(並感謝)病痛帶來的訊息,身心得以受到安撫與療癒。

接受個案時需要注意什麼?

靈氣並非宗教,沒有任何的教義與信條。接受療程無需任何精神準備或指示,只要單純願意接受能量。接受者甚至無須相信靈氣,只要真心願意嘗試,並對療癒過程有所付出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靈氣無法讓你「擺脫」病痛或不舒服的心理狀態,也無法代替你受苦。療癒是發生在對身心狀況的深度接受與瞭解,並接納作用在自身身心上的業力之時。靈氣能扮演一個稱職的舒緩與加速業力釋放的角色。

*治療時身著寬鬆服裝,避免過度飽食能讓療程的品質更佳。
*靈氣無法替代傳統醫療,生病請先看醫生。
*建議能在一週內安排三次療程,以達最佳效果。

療程時間:1~1.5小時 (含諮詢時間)
費用:900元(含花草茶一壺) 
治療師:AartiSo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