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師簡介-SOL

SOL
靈氣治療師

我是SOL。

09年初,我接觸了靈氣治療,溫和而正向的光之力量引領著我,一步步邁向達到身心靈平衡的內在之旅。

曾經我對很多價值觀不能接受的事情,充滿批判的態度,不平與想要改善的驅動力強烈。
接觸靈氣治療後,我明白,這些沒有所謂的好與不好,但是過去的我,並不真正了解自己,也無法真正了解他人,批判未必能改善的事情,透過接納與理解一一鬆動。

在靈氣一階的學習和淨化中,我專注於療癒身體能量淤塞之處,以及迎向長久以來害怕的改變,終於看清楚自己的恐懼和壓抑。

取得靈氣二階認證後,靈氣更是為我開啟了一扇學習之門。過去的教育中,我只想學習「有用」的知識、可以應用在工作上的技術,卻對於生命的意義、此生的使命和何去何從一無所知。現在我在靈性學習的道路上,學習敞開,讓愛自行流動,並且相信在每個機緣中,只要能保持意識,這份愛將分享給更多人。

我們都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存在,我們不需要透過證明來肯定自己,每一個存有,只要單純地存在,就已經具有完整的價值。你並不需要被改善,放下被改善、被治療的意圖,如果你願意只是單純的享受這一刻,享受靈氣帶給我們的舒服與滋養,歡迎來找我!

療程費用:NT900 (含脈輪有機花草茶一壺)
療程包含:靈氣治療1hr、治療前後諮詢0.5hr
Sol的預約專線:(02)2532-81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