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聖舞蹈密集工作坊--Jivan帶領

點圖可看大圖

Dear All:

能請Jivan來生命之花帶神聖舞蹈工作坊,我感到很喜悅。這個方法為我帶來的東西是三言兩語說不盡的,而最初我就是透過Jivan接觸到這個途徑。

Jivan是非常有經驗的神聖舞蹈帶領者。透過他的經驗與智慧,他有能力看出每個人處在什麼樣的狀況--是否覺知在當下?是不是正在面對恐懼?陷住在頭腦或是情緒?亦或是放縱在身體裡忘了警覺?並且,他清楚怎麼讓人意識到這些事情,並且去面對它。

Jivan從來不會吝惜拿出他的禪杖去敲醒你--他無所顧忌,當你處在不覺知的狀態,他會毫不留情地讓你回到當下;而在這樣的嚴厲同時,卻又可以深深地感受到他的慈悲:當我們陷住在恐懼,Jivan溫和的提醒我們什麼是我們正在面對的--當然,我們必須自己去面對。

同時也很高興,請到我很喜愛也尊敬的好朋友Shikha來做這次密集工作坊的口譯--Shikha也是個深具經驗的靜心帶領者與翻譯。她清晰穩定的品質總是為她所在的空間帶來寧靜,我非常享受在有她在的神聖舞蹈課堂。

誠摯地邀請你們來參加這次的神聖舞蹈密集工作坊。連續而密集地進入神聖舞蹈的工作中,那個感受和強度是很不一樣的。透過每日的修練和回到我們尋常的生活中,我們得以一次次地將所學印證到生活裡,也在課堂上一次次地照見自己--這正是葛吉夫所說的「結晶」的過程。

如果你對神聖舞蹈的任何層面和任何部分有興趣,就來吧!報名依然請mail到我們的信箱reikiflower@osho.tw,留下姓名電話與可連絡之Email,我們會為你保留報名名額。一月會統一發出匯款通知。

另外,先前舉辦的兩場免費說明會已經結束,為了錯過的朋友,我們另外加開了一場說明會在12/23(五)的晚上七點半。歡迎對神聖舞蹈有興趣,想瞭解更多的朋友來參加,現場會由我帶領簡單的練習體驗和問題發問。

Love from Aart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