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聖舞蹈多元靜心--5/15pm7:15~8:30說明會(Free)


神聖舞蹈多元靜心說明會

很難想像神聖舞蹈是什麼──那是需要直接去經驗的。事實上所有的靜心技巧都是。頭腦會說服你說「我知道這是什麼」、「可以想像」、「我需要這個,不需要那個」……但唯有真正的經驗才能告訴你那個核心與精隨是什麼。

所有的靜心方法都是要直接去經驗的。當你對一個方法感到興趣的時候,試著進入它一段時間,然後你會真的知道它適不適合你。

5/15晚上7:15~8:30,將會有一場神聖舞蹈多元靜心的體驗說明,邀請你們來參加。我們將會直接經驗到這個課程能夠帶給我們的。歡迎你們一同來參與。


神聖舞蹈是一面鏡子。透過一連串經過設計的動作,讓我們進入一種「不熟悉」的狀態中,打破我們的機械化模式,讓我們有機會觀察到自己面臨狀況時的反應模式是什麼──而那就是我們日常的縮影。


 在這個長期課程中,我們使用神聖舞蹈做為主要的方法,覺察自己的各個層面與運作方式,另一半的時間則會搭配多元靜心來工作我們自己──有時可能是發洩式的靜心;有時透過舞蹈;有時透過聲音;或是可能是靜靜坐著,觀照自己的呼吸。

 活躍式的,發洩的靜心;寧靜的靜心;帶著慶祝品質的靜心……透過多元的靜心方法與不同的神聖舞蹈舞碼,我們持續認出自己的豐富樣貌,並釋放掉那多餘的。長期而持續的工作能夠成為我們日常生活修練的支持──透過每週的修習,一次次進入靜心,回到家來,再一次次地回到生活中去淬鍊結晶,培養在日常落實修行的能力。

邀請你來持續地深入自己。

5/22起每週二pm7:15~9:30
課程內容:15min靜坐,1hr神聖舞蹈,1hr多元靜心
課程費用:4800/10堂課,於12週內完成。
單堂報名:600/堂(單堂報名者請先聯絡我們確認是否還有名額)

地點:生命之花療癒空間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95巷33號B1 (穆勒咖啡館樓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