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個案諮詢駐店@穆勒咖啡館



塔羅牌沒有辦法解決任何問題。

曾經我誤用了工具與力量,誤以為塔羅可以協助我解決生命的困境。當我意識到了這件事之後,有一段時間我不再碰塔羅,不再尋求其他的工具與方法,甚至不再碰靈性書籍。因為當我想解決任何事情--不論我使用什麼方法,都只是在逃避當下的困境與挑戰。



我發現所有我能做的,只有誠實面對自己的恐懼,誠實面對自己在逃避什麼,允許所有舒服不舒服的經驗發生。當然會有盲點,會感到無助,會有各種各樣亂七八糟的情緒湧現。除了放鬆看著,讓它自行發生之外,別無他法。

當我不再依賴塔羅和任何工具之後,開始我覺得也許能跟前來尋求協助的朋友們分享些什麼。就如同在各種狀況下盡可能陪伴著自己一樣,陪伴著每個有緣相會的朋友。透過塔羅這面鏡子,提供我在當下看見的。

塔羅諮詢收費:單次抽牌200元,同領域多次抽牌500元整。(在穆勒咖啡館消費滿200元以上,可以特價半價諮商)
諮商師:Aarti 阿堤  完整簡介

每周日7:00pm~9:00pm在穆勒咖啡館。如需其他時間前來請提前一週預約,連絡請打2532-9028(上午十一點後可來電)。


交通資訊
捷運─文湖線大直站(一號出口右轉,沿大直街直走,遇圖書館再右轉)
公車─北安公寓站(208.21.222.247.256.267.33.42.556.646.680.72.9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