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自己的力量──神聖舞蹈多元靜心一日營


你有足夠的力量在每個當下創造你自己。你有足夠的力量成為自己的主人。

但是我們忘了。
我們忘了如何只是「在現在」──只是簡單地坐著,什麼都不做;或是單純地喝一杯水:僅僅只是在享受這杯水。我們繼續任由頭腦帶我們去做一千零一件事:喝水的時候想著今晚要吃什麼,晚上吃飯時想著白天的工作。我們不在這裡!

這個工作營是一個讓我們練習回到當下的工作。透過神聖舞蹈、動態靜心、呼吸法、亂語……等等多元的靜心方法,讓我們一次次地回到當下。一整天沉浸在靜心中,在團體的支持下,與自己獨處。

讓我們拿回自己的力量。

工作坊時間:
2012/8/25 am9:30~pm6:00

地點:
生命之花療癒空間,北安路595巷33號B1,穆勒咖啡館樓下。



交通資訊
捷運─文湖線大直站(一號出口右轉,沿大直街直走,遇圖書館再右轉)
公車─北安公寓站(208.21.222.247.256.267.33.42.556.646.680.72.902


帶領者:
Aarti(阿堤)完整簡介

費用:
2200/人,兩人同行2000/人,三人團報1800/人。

報名方式:
請將姓名、電話與可連絡之Email寄至reikiflower@osho.tw。課程開始前我們會回覆轉帳資訊,轉帳完成即完成報名。



So, welcome!

Love from Aart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