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靜心&禪公案Who is in


來玩吧!
雖然這兩個工作坊通常不會給人來玩的感覺,我還是想說──來玩吧!
因為這不是個課程,這是個分享。
這不是個教給你什麼,而是邀請你一同來經驗。
這不是個對自己的修正或調整,而僅僅是個觀照。

讓我們一起在動態靜心裡面放開來,在Who is in禪公案裡,經驗到內在世界的流動與變化。

時間:9/10(一)9:00am~12:00pm
地點:生命之花療癒空間(北安路595巷33號B1,穆勒咖啡館樓下)
費用:350/人,揪人來一人300。
報名方式:請將姓名、電話與可連絡之email寄至reikiflower@osho.tw,即完成報名。現場繳費,活動開始前我們會將課前提醒注意事項email給大家。

=======================================================================
Who is in 是什麼?

誰在裡面?我是誰?
如果我們真誠地探詢自己的生命,這會是最基本且深入的問題。如果我們連自己都不認識,我們要以什麼為基礎去認識這個世界?

但這個問題本身是荒謬的。公案是禪宗的傳統,藉由詢問荒謬而不可能的問題去接觸到那不可說的。所以,公案不是一個尚待解答的問題--它根本沒有答案!

所有我們做的努力僅僅是跟問題待在一起,讓這個公案在我們心中發酵。漸漸地我們開始有能力向內看......。

如果我要繼續餵養你的頭腦,我可以繼續說。說上萬字都沒有問題,但那到達不了任何地方。如果你感到受到召喚,感到興味,那就來吧!

這是一個在團體與夥伴的支持下看見自己的工作。此外,不可說。


動態靜心是什麼?

請參閱奧修《靜心觀照》,或你也可以看我們過去的課程說明:動態靜心──有意識的瘋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