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場空間淨化 精油噴霧


氣場空間淨化 精油噴霧 
使用進口純天然精油&水晶精華液

精選10種具有殺菌、消炎、清新、帶來愉悅效果的進口純天然精油。100%純天然精油不必擔心接觸肌膚或是吸入身體任何問題,可以放心使用,它不僅能淨化 空間,對人體也有說不完的好處喔。添加白水晶、方解石與黃水晶精華液。白水晶能淨化、避邪,方解石可以化解濁氣,黃水晶能提振精神。

再來聊聊這款噴霧的來歷。
一開始使用都從朋友Rita那裡買(她的超讚!愛不釋手),後來因為接靈氣個案,做療程前都會使用它來淨化空間,就想要研究一個屬於自己的配方。一面看書 了解精油的特性,一邊嘗試混在一起的香氣是否調和。然後準備了一個蒸餾水的機器,阿堤幫我買了滴管、量杯,擺在桌上好像要做什麼厲害的實驗一樣!

做好之後就擺著使用,有一次被朋友發現了,就說要跟我買。我連要賣多少錢都不知道,但還是很興奮,原來有人這麼喜愛,想要把它買回家。於是我就設計了 label讓它成為大家可以帶回去的商品。不只是廁所,車內、房間,想提振一下精神、淨化氣場就可以使用。

NT.600 / 瓶   直接向穆勒咖啡館吧台購買  (兩瓶NT.1100)

也可來信 mullersalon@gmail.com 訂購,四瓶以上免運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