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 接觸靈氣的機緣和過程

09年初在廣告公司兩年,處於工作倦怠,並且不知道下一步該往哪裡走的時候。我急於尋找一個能幫助身心平衡、療癒的課程,好讓我過完農曆年能夠有精神地回到辦公室裡。原本我在找的是探索前世、療傷的工作坊,但沒有剛好在那時開課的,而我的好友Issa從她朋友那認識了靈氣,Issa決定去上靈氣課,順便邀請需要身心平衡的我,從此踏上靈氣療癒之旅。


經過靈氣老師幫我們做點化,打開接通靈氣的管道,並學習幫自己和別人做治療。課程結束後,會經歷21天淨化期,我感覺到過去壓抑的能量都被靈氣疏通了,我慢慢不再害怕表達自己的立場,開始重視自己的需求,進而堅定自己的行動。

這樣的轉化,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因為過去的我害怕衝突,很多問題都一再逃避面對。經由每天幫自己做靈氣,竟然釋放了許多恐懼和壓抑,在關係上也進入了真正的磨合,而不是在維持和平與逃避和分離中擺蕩。

接著藉由能量,我深入地探索自我--藉由清理淨化頭部來放掉頭腦的執著;給予眉心輪能量以信任直覺;為喉輪做靈氣讓自己勇敢表達,並且發現自己害怕為自己辯解的問題;做心輪能撫慰過去的創傷經驗;太陽神經叢是關於建立自信的功課;臍輪是釋放累積的情緒;海底輪是增進生命的活力...

在了解自己過去的習氣和問題後,慢慢看到自己的本性和靈魂的美好, 這是一個很棒的過程。現在,我感覺到是時候和大家分享靈氣了,藉著幫其他人淨化脈輪、給予能量,也從其他人身上看見自己,我們可以一起探索、一起回歸自我。

療程費用:NT800 (含靜心有機花草茶一壺)
療程包含:靈氣治療1hr、治療前後諮詢0.5hr
Sol的預約專線:(02)2532-81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