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人適合接受靈氣療程呢~

有些人問,沒有哪裡不舒服,需要接受治療嗎?

其實平日生活中,我們累積了很多緊張、壓力、焦慮,並且常因為要應付眼前的狀況、維持正常的應對,而把情緒和負面能量隱藏壓抑在身體當中,長期下來就形成能量的阻塞,使身體的某些地方失去活力,或是有種說不出來的悶。

「靈氣治療」是清理脈輪和能量很好的方法之一。它是很溫和的,經常使人從緊張中解脫出來,在療程當中放鬆身體並且入睡。每個人釋放的情形不同,有人是很舒服的,也有人胃痛、頭昏、做惡夢、哭泣...。那是因為乾淨的能量把負能或是壓抑的問題帶出來了,所以一開始做療程建議一週內做三次,以達到深層的療癒。

對治療愈敞開效果愈佳,不要害怕看到自己的問題,身心靈的成長,絕對不是只有看到光和喜悅而已,我們往往要穿越自己成長過程中以及潛意識的黑暗,才能感覺到光,有時要經歷全然的孤獨,才能領受充滿愛的感覺。不要逃避解決問題,認識自己、療癒自己能帶我們離開一直輪迴的模式,朝自己真正渴望的邁進。

所以,任何想要放鬆、療癒身心、想獲得健康、想更認識自己的人,都適合來接受靈氣療程。

療程費用:NT800 (含有機花草茶一壺)
療程包含:靈氣治療1hr、治療前後諮詢0.5hr
Sol的預約專線:(02)2532-81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