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裸心劇場:潛意識探索工作坊 (3/24 穆勒藝文)


戴上面具,卸下心防。
赤赤裸裸看見自己的心。

宗薩:「你的心愈細微、愈精純,就愈有力量,這表示你支配自心的程度愈來愈大。精純的心便是不受干擾的心……較少干擾,代表心較為赤裸,心愈赤裸,就愈能發揮他最大的潛能,有更大的智慧、更高的成就、更少的障礙。」

這課程的設計就是要看見心中的模式,進而剝除。

在剝除的過程中,還原本性。
重獲本自俱足的智慧與能力。

赤裸心劇場,照見潛意識的暗室,
回歸那赤裸之心。
赤裸心劇場的心路歷程......


在樓梯口,放著一箱面具,我拿著面具,忐忑不安地走下樓梯,似乎有股強烈的力量吸引著我來這探索。進門前,我被要求戴上面具,焦慮的情緒瞬間釋放。是的,沒人認出我,沒人知道我,我其實可以不用擔心。現場,大家也帶著面具,黑色的dress code讓整場氣氛又添上一層神秘的色彩。

我在身心靈旅途中尋尋覓覓,始終,不知道自己是誰。今天,我感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很像快坐上雲霄飛車一樣緊張,同時又異常興奮。

第一個活動時,很多聲音、言語,許多話竟然深深打中我,天啊,你們怎知道我在想什麼。每天在公司上班的我,時常帶著面具,講話也須戰戰兢兢,原來在這裡,戴上實際的面具後,內在卻像卸下面具一樣赤裸,既是真實,又是羞愧。確實,你一定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很複雜的情緒面被翻轉出來,但是,我必須告訴你,很久沒那麼痛快過。我的喉輪與上心輪瞬間被清空,那是很久沒有過的感受了。我第一層面具被卸下,那是我的內心外面那層厚重的面具....

接下來,我們有部分的人被要求戴上面具及眼罩,有部分被要求只戴面具,戴上面具及眼罩的我,當然不知道要做什麼。突然,我嚇一跳,突乎其來的肢體接觸,哎呀,怎麼毛毛的,好討厭的感覺......喔,好痛,天啊,你也手下留情一點。啊,好癢,別碰那......過程中,我被碰撞出許多小時候的畫面。原來,我小時候是那麼天真無邪,我的內在小孩,透過第二個活動被喚醒了。那個小孩,經過我們的教育制度、社會的制約,已經死去,我時常笑也笑不盡興,哭也哭不出來,要叫,也不敢太大聲,這個活動實在是無法言喻的爽快。我好久沒那麼痛快的大叫、大笑,童真在此重新展露。瞬間,我第二層面具被褪去,那是我身體的面具,也是我的盔甲。而盔甲裡面,是個天真無邪的小孩,如此柔軟,自然的流動。




接下來的活動更是讓我瞠目結舌了。我看到一些畫筆,以為是美術課,想說,這能變出什麼把戲。透過老師的指引,我們每人都創造出一幅畫,當然,彼此都不知是誰畫的。老師叫一些人上台,他們也帶著面具,他們看著一幅畫,我心裡想,那不是我畫的嗎?內心抽動一下,我的畫好像被什麼能量附著一樣,他們開始流動。他們越演越烈,過程中有拉扯,爭吵、謾罵,這是什麼情況,他們....怎麼會知道我在想什麼。我平常內在就是這樣鞭打、罵自己的,我時常要往一個方向前進,這時,內在就會有一個聲音來阻擋我、甚至潑我冷水。原來,我內在好矛盾,好糾結,每天都在演甘味人生。重點是,這群不認識的人光看著我的圖就自然而然的演出我深藏的內在。我現在,好像沒穿衣服一樣,我最後一層面具,我的潛意識面具,被卸下。我痛哭,我留著淚,但,我卻是滿滿的感動。當我最後一層面具被卸下時,我突然感受到靈魂初次降臨在這肉體上的純真,那是最初始的狀態,那是就是「空」。
這是一趟重生之旅,我褪去了三副面具,我的內心、肉體還有我的潛意識,原來,這些面具制約了我,阻礙了我。而我渾然不知的活了40年。現在,我好像一個剛出生的小孩,走出教室的第一步就像剛來到這世界上,我聞到花香、聽到蟲鳴鳥叫,感受到微風吹拂我的臉龐,40年來的第一次,讓我感受到真實的自我!

師資:阿龍+雷恩



段世龍(阿龍Ahlong) 
美國NGH催眠師 
中國心理諮詢師 
潛意識排列小劇場排列師 
葛吉夫神聖舞蹈老師 
義大利Domus設計碩士 
台灣大學管理學士 
著有部落格「潛意識好好玩」hypnosisfun.blogspot.tw 

雷恩 (Ryan) 
宇宙之音工作坊總監 
潛意頻率校對師 
空間能量規劃師 
全像視覺分析師 
氣味分子排列解析師 
精油身心調理分析師 
健康能量講師 
前保養品國際市場行銷經理 
前醫美診所主任 著有部落格「宇宙之音」 univoice1221.blogspot.tw

探索潛意識‧擺脫習性的控制 ~ 穆勒靜心課程【赤裸心劇場】老師專訪



課程時間:3/24(五) 10:00-17:30
地點:穆勒藝文 (台北市北安路59533BF)
交通:文湖線大直站

大直捷運站一號出口出來就是大直街,右轉延著大直街直走5分鐘,看到市立圖書館大直分館,也就是大直街33巷右轉,走一會兒就到穆勒囉!  



學費定價:NTD 2,700
兩人同行優惠價:NTD 2,500/人
2/28以前報名享早鳥優惠價 NTD 2,550/人


報名方式 (擇一):

1.立即上活動通購票→ http://www.accupass.com/go/mullerworkshop

2.匯款並填寫報名表→
匯款資料: 戶名:穆勒藝文號 銀行:中國信託銀行 大直分行(822) 帳號:119 5400 15556 
(轉帳請勿自行內扣手續費)

線上表單: https://goo.gl/Y8PpSH






穆勒藝文│ 靜心課程 X 藝文活動 X 場地租借

歡迎來信合作洽談:mullersalon@gmail.com

穆勒藝文官方部落格:
http://mullersalon.blogspot.tw/

穆勒藝文 Line 行動官網:
https://page.line.me/zkn3851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